嗷小喵

感性与理性时常交融
收敛与放纵并行发生
很高兴认识你~我是嗷小喵🍃
擅长摄影文学,爱好书法音乐
主攻人像,偶尔纪实🤫
欢迎私聊约拍📷

声明:有原创作品,也有网图,
如有冒犯,敬请告知!

丁丁哥哥在春天收拾好所有的行囊,握着一张火车票向我告别。
我说,丁丁哥哥你要去南方还是要去北方啊!
丁丁哥哥说,我要去北方。
我说,哇,带我一起去吧。
丁丁哥哥说,不行,你太小了。
我说,我坐火车不用钱的。
丁丁哥哥说,不行,你太大了。
我说,丁丁哥哥,你去做什么啊?
丁丁哥哥说,我去和他们谈谈。
我说,你和谁谈谈啊?
丁丁哥哥唇边露出微笑,急切地说,这个世界。
我说,哇噢。


出自/韩寒《1988: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》
摄影/A.L.

评论

© 嗷小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